头像是约稿

【杰园】欢宴(1)

《黑执事》梗,和 @薛定谔的沐浴露 太太的联文!我吹爆这个太太!

恶魔管家杰克×艾玛


注:给不了解背景的小可爱们介绍下,贝克一家三口分别为里奥·贝克、玛莎·贝克和丽莎·贝克(即艾玛·伍兹)。

游戏背景(与正文无太大关联)里玛莎背叛了里奥,和律师弗雷迪卷走了里奥的资产。里奥则在军工厂大火后化为怪物(厂长)。


——————————————————————————————————

   被阴霾笼罩的小镇已经连续下了三天的雨。

 

   小镇并不是一直处于这种阴沉的色调当中。就在几日前,远郊贝克宅邸的一场大火染红了整片天空。火势蔓延之快,势头之猛,瞬间吞噬掉了一切。

 

   事发正值深夜,贝克家位处偏僻的远郊。等人们赶到时,一切都晚了。偌大的宅邸只剩下一具空壳,让想趁乱打劫的家伙们愤恨地往地上啐了一口痰——曾经显赫的贵族竟真沦落到一无所有的境地。

 

   里奥·贝克的尸体被烧得面目全非,只有与他人相比稍显魁梧的身材才让旁人勉强识别得出他,身边被烧变形的酒瓶碎屑让警察认定:火灾是里奥酗酒自焚所致。他们踩着崭新的皮靴,雨滴溅起泥点儿打在皮面上。自诩高人一等的警官不屑于在火场多做逗留,匆匆处理掉附近的尸体便离开了。

 

   倾家荡产的里奥,在遭受妻子与好友的双重背叛后,一蹶不振,选择酗酒度日。曾经的玛莎·贝克,则衣着光鲜靓丽,与费雷迪·莱利携手出入多处高级社交场合。

 

   人们很快便接受了警方的说法。

 

   丽莎·贝克失踪了,所有人都认为她的尸首被掩埋在坑中。仆人们本就是贱命一条,更何况是贝克这种没落贵族家的仆从。没人有兴趣去分辨那些焦黑的尸体,他们在宅邸附近挖了座大坑,将所有尸首一并掩埋了。


 ——————

   是夜,某废弃的小屋内,死里逃生的丽莎只能选择到墓地附近避雨,几日没有进食的她快要支撑不下去了。屋顶早已破烂不堪,只有角落处能略微避开冰冷的雨滴。

 

   一个诡异的法阵在她面前显现,一团黑雾从阵中升起。几只乌鸦从中飞出,四散开来,落下几片黑亮的翎羽。在这之后雾气凝聚,勉强化为了人型。

 

  “多么美妙的仇恨啊。”恶魔打量着眼前的丽莎。

 

   原本属于天堂的纯净灵魂,在遭遇剧变后,忧伤、愤懑、绝望等诸多情绪糅杂,最终被复仇的执念所统一。就像是晶莹剔透的钻石,在光束下却能折射出七彩的色泽,让他兴奋地舔了下自己的嘴角。

 

  “和我签订契约吧,我会实现你的愿望,代价是你的灵魂。”他诱惑着面前的女孩。华美的衣裙早已破败不堪,丽莎的脸上布满污渍,只有眼神显得异常坚定。

 

Your nasty dress makes you more attractive

你肮脏的扮相让你显得更加迷人,

Once you were queen of the world

你曾经拥有一切,

Boys lay down at your feet

男孩们匍匐在你脚下。

Now you just fell downstairs

现在你从高处摔落,

Your soul is weeping

你的灵魂在哭泣,

Show me what you really are

展示你的真面目吧。

You can ask me everything you want

你可以要求我付出所有,

Just give me your consent

只要给我你的微笑;

You can ask me everything you need

你可以要求我付出所有,

Just tell me you agree

只要给我你的承诺;

You can ask me everything you tell

你可以要求我付出所有,

Just give me your soul

只要给我你的灵魂。


 ——————

   在露台驻足的玛莎注意到了远处一闪而过的光芒,她兴奋地喊来了弗雷迪。

 

  “哦,亲爱的玛莎,那一定是流星。”说着弗雷迪的双手从后面温柔地遮盖住了她的双眼,“快闭眼许愿吧。”

 

   伴随着一声尖叫,身穿白裙的玛莎从露台坠落,像是一只翩跹的蝴蝶。


 ——————

   随着契约的建立,黑雾里隐约有人的身影走出。身穿黑色燕尾服的恶魔低头看着矮他几个头的女孩,用带着契约印记的左手挑起她的下巴。

 

   五芒星的印记同样出现在丽莎右眼,那只祖母绿的眼眸早已变黑,银白色的印记若隐若现。“麻烦把你的手拿开,先生。”她有些不满这个单为灵魂而向她臣服的恶魔,象征性地拍开了他的手,“或许应该称呼您为执事,是吗,恶魔先生?”

 

  “是的,我的主人。”

 

   他半跪在丽莎面前,右手置于胸前,“另一只手,让我看看我允诺的物什。”丽莎借着法阵的光芒端详着这印记,“我眼中也是这般风景么?”

 

  “是的,我的主人。”

 

   她撇了撇嘴,“我需要一条眼罩,以及,我有名字,”从前的那个懦弱的丽莎·贝克已经不适合如今的自己了,“叫我……艾玛吧,艾玛·伍兹。”

 

   她觉得此刻是该笑的,庆自己获得新生,可笑声飘到了嘴边,却凉了七分,“把你的左手也好好藏着吧,招摇过市,是多想早日收了你的报酬?”

 

  “以艾玛·伍兹的身份,我赐予你姓名。”

 

  “杰克·柯斯米斯基。”

 

  “是的,我的主人。”杰克为自己的双手戴上了白色手套,“您的管家——杰克·柯斯米斯基,为您服务。”


————————————————————————————————

文中的英文如有错漏之处,欢迎大触们来捉虫!

第二棒交给沐浴露老丝~期待地搓手手( • ̀ω•́ )✧

评论(9)

热度(99)

© 孚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