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约稿

【杰园】A crazy Bachelor Party(下)

宿醉梗。题名为《记一次疯狂的告别单身派对》(为了让不了解这一习俗的小伙伴更好地理解本文,附上百度百科链接)。

前文链接:(

————————————————————————————————

  • 地点:菲欧娜的房间。距离婚礼开始还有2h 15min。


    “还来?别想了,门之匙都被你们玩得没能量了。”菲欧娜一看到他们三人就翻了个白眼。


    “诶?你们竟然找到哈斯塔了。”菲奥娜发现了摊在里奥背上的那一坨,惊讶地说道。


    “我们……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你能帮我们了解一下情况吗?”里奥问道。


    祭司看起来有点不太相信,不过还是解释了来龙去脉。在说之前她还不忘打趣一下:“你们还没去掉那搞笑的装扮吗?哈哈,早些时候特雷西(机械师)告诉我,昨晚你们从她那要走了给人偶上色的染色剂和蕾丝,说是帮她布置婚礼现场。我和她说你们都弄到自己身上时,她还不信!哈哈哈哈哈!”


    笑完的菲奥娜开始认真起来,“昨晚你们五个跑过来找我玩门之匙,哈斯塔刚进去的时候,里奥拿起武器打断了传送,然后他就和脆脆鲨一起消失了。实话说,打断传送是很危险的,因为不知道里面的物品会被送到哪里,你们能找到他就已经很幸运了。”


    “那之后呢?我们去了哪里,你有印象吗?”这几乎是他们唯一的线索了。


    “然后杰克就发疯般地大喊自己要去花园找艾玛,突然跑出去了。你们三个就不管哈斯塔跟着一起跑远了。我都不知道,你们到底是跟去阻止他的呢?……”说到这时,菲奥娜一脸怀疑地看了面前狼狈的四人,“还是跟着他一起去捣乱的。”


    完了,一切都完了。如果杰克是在艾玛那里的话,那他们连新郎都看不住的事情传出去,自己还有什么脸面当这个监管者。


    菲奥娜同情地看了一眼脸色煞白的三人,说:“对了,你们是往红教堂那边跑的。”


  • 地点:红教堂。距离婚礼开始还有2h。


    三人决定先把哈斯塔放在红教堂里,并在附近看看。不过一进红教堂,裘克就发出了欢呼,他的火箭正躺在教堂中央。


    “我看看,怎么摔坏了啊。难道是?”裘克检查了下自己的宝贝。


    三人不约而同地抬头看了看,果然找到了像面条一样挂在教堂顶层窗户那里的杰克。


    “该怎么把他弄下来。”里奥觉得自己头有点痛。


    “他是怎么上去的?”


    “看教堂那里的彩色玻璃。”班恩用手指了指,“我猜昨晚我们把那块玻璃当成了花园,然后裘克就用火箭把杰克送上去了……”


    “听起来很有道理。我的火箭坏了,只能让鹿头把他勾下来了。”裘克说道。


    “该死,我们再去找钩爪吧……把哈斯塔留在这里。”好容易找到了杰克,但是又得去寻找,真的是……里奥狠狠地拍了拍自己的脑袋,他真后悔昨天来参加这个告别单身派对。


    刚出门口的三人在墓地附近看到威廉·艾利斯(前锋)跪在墓碑前,似乎在缅怀着什么。


    看到三人走进,威廉直朝他们冲过来,喊道:“还我橄榄球!”


    “完蛋了,我们又做了什么……”裘克问道。


    “昨晚我在附近散步,听到一声巨响,就跑过来看发生了什么。”威廉说,“结果你们三个从教堂那里过来,抢了我的橄榄球,开始玩起了捡球游戏。”


    “捡球游戏?”


    “就是你们两扔球,然后班恩他……”威廉似乎有点说不出口,但是咽了咽口水又继续说道,“他四肢着地,像狗一样飞奔过去叼球。然后咬烂了我的球并将它吞进了肚子里。”


    听到这里的班恩脸色有点发青,他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牙疼了。他走过去一手扶着墓碑,而里奥和裘克则自觉地往后退了一步。一是他们觉得班恩要吐了,二是他们不清楚,昨晚拿班恩当狗耍的他俩会不会被打。


    不过班恩吐完之后没再追究什么,他向威廉问道:“那之后你知道我们去哪里了吗?”


    “军工厂。”威廉回答,“你吞了球后说要把军工厂大门锁起来,让那帮小兔崽子们别想再跑。我想找你们理论,但是觉得你们当时疯了,就等到白天才过来。”


    “好吧……”有了头绪的里奥向前站出来,“我们去军工厂找钩爪。威廉,你帮我们照看下红教堂里的两位,回来我们再还你一个橄榄球。”


  • 地点:军工厂。距离婚礼开始还有1h 20min。


    “所以这就是你封锁大门的方式?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拿到武器的裘克开始毫不留情的嘲笑起来,“竖着封锁?好歹横着吧”。


    大门上的钩爪像是门帘一样垂了下来,班恩黑着脸把武器收了起来,警告旁边两人:“昨天和今天的事……”


    “谁都不许说。”三人直接达成了共识。


  • 地点:红教堂。距离婚礼开始还有1h。


    救下杰克后,他们发现杰克和哈斯塔一样昏迷不醒,怎么弄都起不来。杰克的面具都被晃掉了,露出了姣好的睡颜。


    “啧啧。”裘克嘲讽道,“我看出来你女儿为什么会喜欢他了。”


    “闭嘴!”里奥像是老父亲一样把面具拍回到杰克脸上,“废话少说,赶紧干活了。”


    他们把搜集来的箱子堆在地下室,里奥像是打地鼠一样砸开了所有箱子,最终掏出一个崭新的橄榄球递给威廉。


    “谢谢。”接过球的威廉转身刚想离开,就被里奥从身后拍住了肩膀。


    “别急着走啊。”说着里奥就把开出来的五个针管塞到他怀里,“艾米丽不在,我不管你拿针插哪里,那两个人你必须弄醒。”


  • 地点:不知名的小房间。距离婚礼开始还有30min。


    杰克慢悠悠地醒过来,最先感觉到的是腰部剧烈的酸痛。到底自己是用什么姿势睡过了一晚上啊,可惜他不记得了。不过他想的更多是和艾玛的新婚之夜该怎么办。


    杰克抬头,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四人:彩虹头发的裘克,一头蕾丝的班恩,身上散发着鱼腥味的里奥和头上飞着几只乌鸦的哈斯塔。


    “你们……”杰克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三只手加一只瓜子捂住了嘴。


    “闭嘴!老老实实地换上你的服装,然后去教堂。”里奥吩咐道。


  • 地点:红教堂。婚礼开始。


    拜托了调香师薇拉·奈尔的里奥告别了一身鱼腥味。他正带着艾玛缓步走过红地毯,将她交给了杰克。


    “交给我吧。”杰克看到里奥张了张嘴,知道他要说什么。


    来宾席上,圣·玛丽苏·冰泪·彩虹·裘克(小丑)悄悄挪到特雷西身旁,“听说你精通机械,能帮我修下火箭吗?”


    “嗯。”特雷西答应了。


    “我还有个请求。”裘克补充道,“你能再给我一瓶红色的染色剂吗?”


    特雷西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而此时的鹿头正拜托瓦尔莱塔(蜘蛛)帮他解开头上的蕾丝,哈斯塔则在不断地驱赶头上盘旋的乌鸦。


  • 时间:婚礼过后20min。


    送走了新人,伴郎团的四人找到了调酒师弗雷迪·莱利(律师,有调酒师服装)。被里奥、裘克、班恩和哈斯塔围住的弗雷迪吓尿了裤子,边哆嗦边说:“真的不是我!不过,我在拿酒前好像看到了克利切,他一副鬼鬼祟祟的样子。”


    “克利切·皮尔森?”哈斯塔疑惑道。


    “我们去问艾米丽吧。”之前去过医院的三人好像记得克利切在艾米丽那里做过心理疏导,或许她知道什么。


    果然,问过艾米丽后,大家大概了解了一切。当天克利切以艾玛结婚,自己不太舒心为由找了艾米丽,在走前顺走了艾米丽一点精神类药物(我对医学不了解,也许是抗精神病药物。总之是电影《宿醉》里其他人被下的那种药)。他想把药加到酒里一起饮下,没想到却被杰克他们喝了。


  • 地点:婚房。时间:婚礼过后2h。


    杰克以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平躺在床上,对艾玛说道:“甜心,要不你坐上来自己动?


  • 时间:婚礼过后第二天傍晚。


    被监管者们用氢气球绑在天上飘了一天的克利切表示自己还需要一次心理治疗,惨遭艾米丽拒绝。

评论(5)

热度(50)

© 孚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