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约稿

300fo点梗


   300粉了,要不就按别人的老规矩来点梗。不打tag了,cp随意,在我涉猎范围内就行。给我带梗啊!这样抽中的几率会大些!

我说自己杂食,更多的含义是无雷。如果不在我简介范围内的cp,还请安利我一下自己吃这对cp的点?

   我写文是按个人灵感来写的:有就写,没有就不写,即便垃圾,也是自己的东西。最近的心思都放在自己开的长篇/中篇上了,所以暂时没有什么短篇的构想。或许,可以试试点梗?看看能否碰撞出有趣的火花。

   ps.我对主流的梗真的不太了解,所以即便抽中哪位小伙伴的梗,也可能写出完全不像的感觉。_(¦3」∠)_

评论(33)

热度(15)

© 孚沙|Powered by LOFTER